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日本旅遊>>私房景點推薦


各位觀眾,有沒有覺得以下這個場景有點眼熟呢?


沒有的話,給你一個提示:

這是一部日本卡通的場景。

那有沒有覺得這個場景越來越眼熟呢?

好吧。如果你真的想不起來這是什麼場景的話,我就要公布答案了!

答案就是


灌籃高手


沒錯,今天我要介紹給大家的私房景點就是灌籃高手主題曲MV當中,

櫻木花道和晴子在平交道相遇的那幕場景:日本_鎌倉


鎌倉市位於神奈川縣,也是日本古城鐮倉的所在,市區內有許多重要名勝古蹟。
而鐮倉所在的湘南地區,最有名的名產莫過於暴走族了
(留彩色飛機頭,騎摩托車後面還拖一條鐵鍊的傢伙們),
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、三井壽在加入湘北籃球隊以前也都是湘南一帶的暴走族。
照片中的場景就是位於湘南海岸旁,鐮倉高校附近的一個平交道。


交通
從東京搭乘小田急電鐵或是JR到鐮倉站, 然後轉搭江之電(江ノ電)到鐮倉高校前站, 下車後往右邊出站(鐮倉高校方向), 直走到一個小斜坡前的平交道就是了。

江之島・鐮倉Freepass:
http://www.odakyu.jp/ticket/couponpass/enoshima.html

1. 不限次數搭乘區間:
小田急線(藤澤~片瀨江之島間)、
江之電全線(藤澤~鐮倉間)


2. 出發站~小田急藤澤站只能來回一次

3. 票價依出發站不同有不同價錢













周邊景點:

鐮倉站附近的小町通












八幡神社

3 則留言:

曙光 No.6 提到...

喔....這是我[小時後]的卡通耶,想不到妳也看過~~~~~~握手

小宛 提到...

哇,卡通和現實結合,很有感覺咧

你看不到我~ 提到...

哈哈我小時候真的覺得世界上有燕尾服蒙面俠耶~實在太帥了拉!

你小時候咧...我們真的沒有差這麼多歲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