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我得了一種不想起床的病

截至目前為止 ,我已經連續遲到兩個禮拜了,
遲到病還傳染給附近的同學, (鴨血我沒有在說妳喔XD)
說真的,我也沒有任何解釋的理由,
就是一直死賴在床上不肯起來而已,
前兩天在教室外遇到曾偉明老師,
我還跟他說是因為最近天氣變涼了比較好睡,所以才會遲到,
其實我是一年四季,從小到大都如此,
記得國中有一次遲到,還跟我弟、我弟的同學一起在校門口罰青蛙跳,
大學也是遲到,有一節課我每次都下課前10分鐘才偷偷走進教室,最後就被當掉了,
這麼可恥的記憶竟然也沒有讓我大徹大悟,
到今天都還在遲到,
特別是,
今天在教室外等梅老師下課的時候,
看到土撥鼠大爺已經坐在裡面了,
心裡真的感到萬分羞恥,
連找到工作的人都比我早到教室,
我實在太丟臉了!
只希望,明天開始,
周公不要再找我面試了。

3 則留言:

小宛 提到...

我就是每天都怕自己起不來,都用四個鬧鐘,妳不要再傳染給鴨血了,要不然妳們第一排的門面都沒人呀~~呵

jack kuo 提到...

我還在猜說,鴨血最近是不是常去面試咧!

菜市場有鴨血 提到...

哇哩勒~~幹嘛扯到我
難怪覺得耳朵癢癢的
禮拜五是因為前一天家裡有事 沒什麼睡
不然我還蠻想上阿成老師的課耶
接下來的日子 我不會遲到了
不然就是整天不到 哈哈